霖柚(找刀找虐找be中)

愿你沐雨露甘霖,救赎罪恶的一生。

【中太 云霄浮华3:00】沫

上一棒:@小薇薇 

下一棒:@宰云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ww

~柚子是宰右哒~(若雷勿入哦♬)

~本文中太(没错,是首领宰~)

~私设篡位前已恋爱

~欧欧西&短小&混乱预警

~

~

~



Chapter 0.


蛊媚的阿芙洛狄忒与戕戮好战的阿瑞斯


一眼万年的芙蓉神祇

尚武嗜血的人间灾祸


上古恶神流连海上之沫


一触即破是湛蓝幻像

辗转反侧是伊人笑靥





Charpter 1.


“我想要你的眼睛。”


“太宰——”


“中也喜欢我哪里呢?”

“眼睛。我要,你的眼睛。”


“什么——中也要挖掉我的眼睛吗~”

“!不……我只是……我的意思是喜欢你的眼睛啦!混蛋太宰!非要我说得这么明白吗!”





Charpter 2.


太宰治总是捉摸不透,若即若离。


“喂,太宰。”你看看我啊。


“嗯哼~”明知中原中也的意思,太宰治仍故意低着头摆弄着浪花袭岸时裹挟而来的花白泡沫。


“呐,中也。”太宰垂眸低语,“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那就来海边找我吧。


“混蛋太宰,说什么鬼话。要是真有人能把你拐走,我还真想见识见识。”中也不以为意地哼气一声,抱手俯视着蹲在横滨湾一天的181大个儿心不在焉地玩弄席卷而来的浪花。


纤纤玉指,挑逗得花白泡沫跃动着。间或太宰捧起一弯海水挥向远方,又像是掀起海儿的黎蓝的裙摆,使祂嗔怒着甩了太宰一身浪花。


“喂,太宰。你再不回去,我就一个人走了。”


你总不想又因海“湿身”又染病吧。


“欸~中也总是没有情趣——”


抱怨着,太宰不情愿地起身,却因起身太快眼前一黑。


“喂!太宰!”


看着太宰一时的摇晃与眼眸失神,

中原中也喊了出来。


“哦莫。小矮子也太大惊小怪了——我可没有柔弱到嘤嘤嘤地会倒在小矮子的怀里哦~”


即使就那么一瞬,失神这个荒谬的笑话是不可能在太宰治身上出现的。


但是分明,那种黑不见底空洞虚无的眼神,太宰从来没有轻易表露过。


像——海底。





Charpter 3.


太宰治的眼睛像海。


棕色的暗海。


不敢轻易望去的危险深海。




Charpter 4.


一夜篡位,众叛亲离。

旁人蔑视,部下怨艾。

尊长唾弃,爱人猜忌。

深夜眉皱,窗外月起。

闭夜三载,谋局策计。

一朝浪涌,一跃消迹。





Charpter 5.


“那天,太……首领跳下去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中原中也紧盯着面前失神落魄的虎少年——甚像无主的恶犬黑虎,用着微微颤抖的语气,再一次询问。


“那天,”人虎仍是恍惚,“太宰先生在楼顶一跃而下,然后,然后……”


“嗯?”


“然后就那么凭空消失了!落地的只有首领服与红围巾!”


“然后就什么也没有了?”


“嗯……”





Charpter 6.


翌日。


“中原首领——我想起来有一个疑点!那天是晴天,而楼下太宰先生的衣服是湿的,还有海潮味!”


啧,横滨湾吗。真是个连死都要入水混蛋青花鱼啊。




Charpter 7.


“喂,混蛋。”


哦啦,原来做事不过脑的最高干部也有脑子开窍的一天吗。——中原中也背后传来熟悉的男声。


“为什么是海。”直直望着远方的湛蓝。


嗯哼?暴躁的小矮子突然温和了?咦~——真晦气~


太、宰、治,回答我的问题。”


你就是这么和首领说话的吗?嘛~反正你也已经是首领了。


中原中也的红围巾在海风中飘殇。


“所以呢,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啊~

还有就是——


你的眼睛是海,中也。


“抱你最后一次可以吗。”


沉默。







Charpter 8.


睁眼。


啊,在横滨湾睡着了吗,简直和那个家伙一模一样哈哈哈哈……


你的背可真硬啊,太宰。


岑寂。


?泡泡。


是从背后环抱住中也的泡泡。阳光仅仅透过云层,吝啬地施舍它的艳丽,但这样,足矣。那人的泡影不至流光溢彩,也不为黯淡失色,是若有似无的,虚幻缥缈。


那一瞬,中也分明感觉太宰把头埋在他颈窝,三年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さよなら。』





Charpter 9.


起身。


赭发男人捡起帽子,离开墓园,海边的那座墓园。


“唔,下雨了。”


男子抬头,天空落下的第一颗雨沫,不偏不倚地滴在他的唇上。


舔舐。是调皮而苦涩。


笑。


“真有你的,太宰。”





Charpter 10.


有人说,天花板是病人看不完的书。晨光曦微,光明尚未普照人间,生命的黑暗中只有渺茫的光。


他有着海藻泡沫般翻卷的褐色秀发,鸢眼如破碎又重拼凑的镜子,虚幻而真实,遥远又逼近,眼波流转又黯淡沉郁。


太宰治就是一个和谐的矛盾体。像泡沫,纵然其外花白如玉潋滟波转,却是虚妄脆弱一触即破,失而不可复得。


而月挂疏桐,天边早已透出微光。


告诉我爱是什么?


就是骨头里满是泡泡。




~

~

~

orz.


①呜呜呜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QAQ

总之就是『泡沫宰』设定(海沫,雨沫,泡影都是啦~)

以及宰最像泡沫最迷幻的是眼睛


②阿芙洛狄忒是希腊神话中的美神,诞生于海洋泡沫;阿瑞斯是战神,与阿芙洛狄忒有恋爱关系


③不要问我太宰治蹲一天腿会不会麻,因为我也不知道hhhhh


④Charpter 7.中引号内是中也,无引号是太宰(毕竟是泡影嘛,没有真的说话~)


⑤Charpter 8.『さよなら』义为『永别了』


⑥Charpter 10.最后设问出自阿来《尘埃落定》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