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柚(找刀找虐找be中)

愿你沐雨露甘霖,救赎罪恶的一生。

【陀太】与君共沉,在此告辞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柚子是宰厨,右向。(若雷勿入哦♬)

~本文为在mp语费佳与太宰君告别时有感而发,so以费佳口吻。

~极其短小&欧欧西预警。


~

~

~



您知道吗?

象征黑暗与邪恶的渡鸦也会向往光明


夜深

当独自一人仰望星空时

那远在天边的

至爱之人

会与您共同仰望同片夜空

——哪怕

看不到一颗星星。


但同样凝望夜空的那双眼

却映于深夜摇摇欲坠的鹊黑

将我淹没

也将我的心捕获。

不知若是直接与那双眼对视

是否会被迷的神魂颠倒?

还是如火焰将我烧得炽热?

亦或是如棘刺使我千疮百孔……


其实

我早已四分五裂。

您完美脸庞上面带的微笑

是否也与我一样

只需一抔火苗

——下一秒便会支离破碎。

可是面对您

我的同类

我的爱人

唯一的世另我

只有您才能懂我精美面具下的苦涩。


您知道吗?

我是个胆小鬼。


害怕被触碰

那可笑的温度令人费解

——即使那人的手冰冷如霜。


害怕被期待

那灼热的感情令人恐惧

——即使那人只会将感情随手抛弃


甚至会害怕睁眼

这污浊的世界不堪入目

没人将您从氧化的世界中拯救

我深感抱歉

——哪怕您甘愿成堕天使

沉沦世间


我不敢对您许下山盟海誓

也不敢有海枯石烂的决心

更不敢用可笑的诺言束缚您

只愿

时隔多日,

您还记得有这样一位

生命中的过客。


什么时候我变得患得患失?

是在遇见您之后

这朵迷人又危险的罂粟花

我的爱人


 ——к моей любимой

致我的爱人



~

~

~


呜呜呜如此ooc (T▽T)




评论(5)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