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柚(找刀找虐找be中)

愿你沐雨露甘霖,救赎罪恶的一生。

【织太】烧

①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②本人宰厨,宰右向

③刀子预警,可能吧(?)

④本文主织太,微中太

~

~

~


0、

睁眼。


是漆黑一片

就像那天在Lupin回答的一样


可是——

明明群星闪烁,璀璨星空剪影如画


啊——

是不想看见吗

是不愿看见吗

是无法看见吗


呵,

只是躺在集装箱里看箱顶罢了


就像遇见织田作和安吾之前一样

把自己封闭起来


不让阳光进来

——“会被灼伤的,好痛。”

不让别人进来

——“会被我伤到的。”

不让自己出去

——“外面只是氧化的世界。”






1、

很久以前

有一个胆小鬼

连幸福都会害怕

碰到棉花也会受伤

有时还会被幸福所伤


我想爱一切,我想美丽地活着。

是他无助与绝望的灵魂告白


他被黑暗浸染

却渴望光明


他想直视太阳

却无法睁开眼睛


直到有一天

他找到了不会“烧灼”他的太阳


他终于愿意敞开心扉

迎接两位挚友


他终于不用伪装自己

偶尔表现出“未成年”

——只有他的太阳承认的未成年


他终于有稍稍期待的事

和他们喝酒聊天

——可是一天天的等待,  好苦






2、

偶尔在深夜

又一次失眠

胆小鬼会害怕

——害怕黑暗,害怕孤独,害怕未知

害怕……失去


呵——

可笑

明明一直身处黑暗

明明一直孤身一人

明明一直未来无期

明明……

得到的瞬间,就注定失去……


可为什么

那天——

面对陨落的太阳

面对满手鲜血

面对渐渐流失的温暖

还会如此悲伤?






3、

啊——

这是失去的感觉吗

这是心痛的感觉吗

这是孤独的感觉吗


原来

我也是有感情的吗……


可是为什么

没有眼泪呢……

我至今

也没有感受过

眼泪流下的感觉


窒息感

是水

是熟悉无比的鹤见川

也只有这样

才能掩饰我无法流泪吧……

抑或是

为了掩盖我

正在流泪的心吗?






4、

今天还会遇见小矮子吗?

其实

还不赖啊

有个人依靠

阴暗的人生能有束光照进


但是

灼热得过于陌生了

失去的

终究回不来了……






~

~

~


不刀吧?应该不刀。

我不行,没能把宰的悲哀写出来万分之一……(跪)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